Wednesday, June 22, 2011

你是我的唯一..

今天我帮我的可爱傻婆讲他
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追不到就要找人去骂她?
请你用下脑..想想看自己酱做很爽嘛?

你会弄到更加多女生讨厌你
还有丢我们的男生脸
但是还是算吧~请你别再酱做 :)
我不想连朋友都不能做

Skipss ~~~

搞好了你~就回班跟朋友练歌
和聊聊天 :D
过后不久就跟朋友出去走走

看到我的傻婆跟朋友站在外面
我一去到你两个朋友就不知道跟你讲什么呢
弄到你一直笑~很可爱你xD
你一转身看下我~我就对你笑 :D

Skipss

放学噜...陪你去到你车那里
你还很大反应的xD
但是我还陪到你靠近你车就走了~
你紧张样真可爱~~
明天再次陪你 <3



Luv S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