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要毕业啦~

没想到酱快就要毕业...
在要来的大考
我会很把我成绩弄到更好 :)
我考完试了就去弄我的考undang还有考车...
过后有license了就载我最重要的人出去玩 xD <3
玩个够就是时候要选读什么collage ><
我知道你叫我选最近的collage
因为怕我有外遇 ~ 我会尽量的 ><
我是不会有外遇~ 现在你没在我身边有点不惯和很想见你 :(
可能我们一下见面和一起太多天~突然你不在我身边觉得很奇怪呢 ><
等我考完试 ! 我会一直约你的xD
但是你要多喝水啊~我不希望你生病 ... :)



我超超想你的说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