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十二月的二十日是我和你一起度过的半年

今天是我们一起恋爱的半年啦 !! xD
我们可以到酱久就是我们有...
信任对方啦 ~ 忍让对方 ~ 疼对方 ~ 等等呢...讲不完涅 xDD
我知道我对你有时没有自由感.. ><''
但是我会给你多多自由的xD
你没有自由感就是跟男生朋友聊天.. ><
因为我知道你跟男生聊天
我就开始吃醋..有时心情不好会吃醋到骂你..真的很抱歉吖 ~><
因为我很担心你会被其他男生抢去..
所以不给你跟男生聊天
从明天开始..我会让你给男生聊天~
但是朋友聊天就可以啊~不要放亲亲那些噢 ><


还有我还要跟你说我的故事~
你应该知道我在3或4月就找你了~ 去认识你还有跟你拿号码~你还很主动的给我xD
但是我认识你的一个月多就没联络你...
因为我爱上了一个女生就是我班的..
和我好朋友爱上同一个女生..我和他就每次吵架因为她...
然后最后我们都得不到她,,,她也没选我们
因为给了我们另一个好朋友得到了...
她伤到我很厉害所以就自己冷静的一个月酱

大概一个月的几个星期..我就听到我的朋友(hs ) 在追你...我没想到他会追你...
然后我在伤心的一个月里都在学校见不到你...
听到他很努力的追你..我就每次放学都看下你在哪里...
我想看你在一个月多里变到怎样
没想到你变的越来越好看很美还有电了头发呢...
我真的被你电到..我在那时候就开始要追你
在我跟家人出去吃东西时候...
我对自己说..如果我现在信息你..你没有回我的话..我就放弃追你
我信息你不久后..
我吃饱了要上车时看我电话看不到你回信就很失望..
我坐在车的时候不久..我电话就震动~~
一看真的是你信息我..我没想到你会信息来~我在那时候就全力的追你 !! xD
我知道你觉得我对你有很不同还有跟你聊天都很亲密因为我要追你啦笨蛋 ! xD
我们聊天的两天不管信息几久~你都没关系信息我很贵~我就有点知道你被我电到啦 !! xD 哈哈
那时的第二天晚上我跟你告白..
但是我告白到很傻 xD 你还被我炸到和傻笑xD 我知道啊..我也是会害羞的嘛 xD 嘿嘿
最后你还是的答应我啦xD 我那天是最最最开心一天 !! xD
我真的没想到你会接受我告白呢 ! xD
我得到你..我就知道我是个幸运男生 xD
因为我找到你这个女生很疼我还有有时真的很衰啦xD
你衰和很喜欢跟我讲反话...我就是喜欢你酱  !! xD
我爱你就是要接受你的坏习惯啦 <333
还有我要感谢那位女生不选我因为你让我找到一个女生是多么的可爱和疼我和爱我 :D <3
那位又可爱又疼我又爱我的女生就是李澍怡 <3333 xDD
我在跟你一起的半年里...
我为你付出了很多就是为了你..
我出去打工赚钱然后跟你出去玩 ~ <33
为了你..我很少跟我很close的女生朋友 ~ <33
为了你...我不断的改变我自己 :D <333
我知道我讲到你改变了很多啦~~成熟 ~ 大胆~别酱害羞~ 大方~ 话题多还有主动...
你全部都改到多了但是我要你改更多xD 加油加油 !! <3
我真的觉得我很幸福因为有你酱对我那么好的女生...我不会让你离开我的 !! xD
李澍怡你就是那么可爱和我超爱你的说...
没人可以代替你在我心里因为我深深得爱到你和接受到你一切 <333
我会爱到你...不要我为止 ( 但是我知道你要我直到世界末日为止啦xDD )


这是我为你写得故事....不知道感动没有啦 xD
但是我觉得不感动啦 >< ''
我爱你李澍怡 <3333 !!!!

故事里的人有 ....Lucas Low .... Bibiphull .... Francis Chee .. Haoshe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