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课外活动

在放学的时候,
都不知道要吃什么。。
就跟朋友去他家先

然后,

听我朋友说ah chew要来他家
那就叫chew载我们去mcd
去到mcd,比比就信息我。。
问我在那里~
我就说在mcd
她就要来><''
我都不知道她怎样来

过后
我吃完后。。一看后面。。。
她就在我后面,吓到我><
她就笑= =

然后不久
她就来我位子一直讲我靓仔= =
还讲是真的。。但是我不知道是真或假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很yongshui=X
还一直拍我= =

过后不久,我就回学校看看
没有人。。闷= =
就去朋友家到三点半才去篮球场

到三点半,就跟朋友走去
走到半路,看到比比和国圣
在坐着。。。


然后我走到那边就给比比
拉着叫我跟她跑步,但是国圣看到后
就很不爽的走了。。。我觉得他一定是吃醋
很对不起比比!我没有陪你=[
因为我不想他吃醋就跟朋友讲我是非
很很对不起。。嗨。。。
今天就讲到这里=[

对不起我华语很差=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