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平常心

早上来到学校
走着楼梯上来,我到我班的那楼
突然间~有人在我后面叫我~
我一看~原来是比比xD
她很勤劳的读历史哦~

skip~skip

到科学的时候~
她叫我唱歌给她听
但是,我没有哦><''
因为很多人看着,害羞。。。
过不久,我看到老师跟朋友走出去不知道做么
我就去看看,原来是马来猪liao华人= ="
但是。。那个华人是比比的弟弟
我看到都傻眼。。
然后比比走出来看~全部人问比比你弟弟叻~
比比就很不开心的~进回去班

下课的时候,她闷闷不乐的一个人
我去问她什么事哦?担心你弟弟??
她就讲弟弟不在班=[
我跟她讲不要担心,他会没事的

打钟了
我就在后面跟着她回班~
她就坐在她自己位子很不开心~
我跟她讲不要不开心啦~笑笑=]
她有笑一下就眼睛很红了><''
她就睡着哭,sinyee就来安慰她
她哭完后就跟sinyee不知道走去哪里~
我就等她回来

她回来了~就把坐上的眼泪檫了
我就一直安慰和弄她开心
她弄到我一直笑,她就一直讲我害到她
我就给她打到右手红完~好笑到她
她看到我手红完就sayang回~
看到她笑我都安心

她还讲追她要钱哦><''
给她气死了
放学后~就陪到她大门口

今天讲到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