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考试

今天早上
来到学校就一直读数学
没有读到PD=[

考PD的时候
我只做objective,写的不会> <''
做完就睡觉~很累 Zzzz......

还没有考数学的时候
一直背,和很勤劳的我(自恋)xD
怕会很难

怎知道。。
看到考卷,原来是那么的容易= =''
全部都会做,除了有一题粗心到!!= =''

本来是圈B的答案是对的
我以为错,就改去答案C= =''
一看课本。。答案是B!!@#$%^&*() !!!

然后还害到Xun跟我一起错> <''
对不起啊XUN!!T_T
我给全部人骂= =''

我无言了!死数学!!
明天考科学和美术~等FAIL!
等下要去读和死背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