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我爸是最好的!

今天早上
懒在床,30分钟xD
然后就去洗脸和
刷牙

就出门去kepong吃东西
我吃到一半,爸爸突然问我
"做什么你脸越来越严重多pimples"

我就说“不知道叻”
我爸就讲带我去看医生
我就开心的,讲OKAY!

我很想看医生了
我脸很难看了> <"
然后爸问我为什么没有叫妈妈带你去看

我有讲,妈不要带我去
讲是小事= ="
我爸就瞪着妈

然后跟妈讲
会越来越严重的啦!一直讲妈
然后我妈就知道,原来是会很严重

我讨厌妈==,每次说小事~小事!
不要带我去==
如果是我弟弟~她一定带的==

我爸是最疼我的!爱死你爸<3 <3 !!
然后看了医生,RM240叻
便宜,哈哈

医生讲我的脸不是很严重和没有发炎
现在看是好的
如果在迟看就会严重和发炎

好猜不用在哪里洗脸~
不然就不可以出去看人了
要吃两种药=]

antibiotic和reduce oil and pimples的药
我会很照顾我的脸了!
还有谢谢你!爸爸!我爱你多过爱妈妈!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