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算我倒霉吧

今天在science lab差点要吐了
还发烧点
过后hwen打爆science lab的玻璃窗

她就心情不好
有人就帮她给钱,然后某人就一直讲她害到hwen的
其实是小事而已,有什么不开心呢~开朗点吧

下课过后
竟然跟wk讲过我跟他买的x8问题多到
alarm set料...没有响的

全部跟他买竟然580而已
我就600?!什么事哦 , 他讲不会骗我钱
他竟然骗我钱还要我还他去年的20块?

算算算!给你!最多我今年很倒霉
他讲只会骗ming的钱,竟然骗埋我的
没关系!又拿到这种电话--

跟你买电话...我用完我自己钱
我妈一直骂和讲我...我都不要管
妈还讲出街叫我用自己钱...我都不管

你竟然骗我!酱子的朋友--
很辛苦+又发烧和咳嗽
眼泪一直滴.......算我认识错朋友吧

1 comment:

  1. 我开心点~
    你也开心点咯~
    早早好起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