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3, 2011

1U+倒霉









去到1U~本来要看电影的
那个鬼也笑5点才有...我们敢时间~所以不能看
就去''旺角''吃东西~我那时很饿

我叫了海鲜炒饭,清汤面和吃爽的食物><
还有一杯巧克力水 xD
他们听到我叫酱多~吓到了xD哈哈

我们吃完了就拍照 x)
就是上面那些~其他的在sinyee的电话=X
走走到一半~就看到hwen说的''Sushi Q''

我又去吃多一次
今天吃很多啊xD ~要变肥仔了><
吃完了就在走走

没有东西走了就回家噜
在电梯里面~我手多去玩电梯的门
差点困在里面>< !!

然后我的脸出来怕的脸色
他们看到就一直笑笑=3=
我无言在车里--

然后我就终于回家了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